威廉希尔官方平台: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136

作者:汤德斌  摄影:张娜  审核:岳德良  上传:汤德斌  发布:汤德斌

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长效化,激励广大教师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10月27日晚,公司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走进影院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公司党政领导和教职工80余人观看了影片。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讲述了新中国立国之际所面临的“内忧外患”局面和抗美援朝战争决策出兵的艰难选择。电影主要围绕决策出兵及入朝后第一、二次战役展开故事。其中首战两水洞、奔袭三所里、血战松骨峰都是抗美援朝战争中赫赫有名的关键战斗,也是影片重点呈现的战斗场景。影片通过一幕幕令人热血沸腾的战斗场景,在呈现了震撼性视听效果的同时,弘扬了志愿军官兵奋不顾身、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和不惧强敌、勇于战斗的英雄气概,谱写了一曲革命英雄主义的赞歌。

观影结束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深深感受到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铭记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不屈的战斗精神与中华儿女坚忍不拔的气概,珍惜现在美好幸福的生活,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