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方平台: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RIGOL杯)全国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91

作者:王丽     图片:王留留     审核:匡熠     发布:韩业腾

11月4日,第三届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RIGOL杯)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大学举行,来自全国东部、西部、北部和中南部四大赛区初赛选拔出来的二百余位高校教师展开角逐。通过拼搏,威廉希尔官方平台王丽老师团队荣获全国决赛三等奖。

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和中国电子教育学会主办,旨在加强电子信息类实验教学体系和教学内容内涵建设,推进产教协同育人,强化探究性、创新性实验教学改革,提升高校教师实践教学水平。2023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将该项比赛纳入了“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清单”,该项赛事采取“赛区初赛、全国复赛”方式。

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威廉希尔官方平台及时组建教师参赛团队,积极备赛。老师们深入了解比赛规则,精心设计实验案例,不断打磨熟悉汇报文本,为取得比赛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威廉希尔官方平台在强化教师理论基础教学的同时,也非常重视教师实践教学技能的培养,全力支持专业课教师参加各项专业课程实验教学类活动。本次获奖对学院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改革和教师培养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