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方平台:举办“企业家面对面”活动 扎实凝练“工师融合”办学特色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17

作者:韦燕、刘翔   摄影:葛先雷    审核:匡熠    发布:韩业腾

为扎实凝练学院“工师融合”办学特色,促进员工高质量就业,11月1日威廉希尔官方平台邀请合肥铁榔头教育科技创始人兼CEO董旭到我司开展“企业家面对面”活动。学院副经理沈晓波、人工智能系主任葛先雷与14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沈晓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他强调,在学院工科专业建设中落实“工师融合”的理念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创新,学院将通过工学结合实习模式改革等举措,扎实推动“工师融合”办学理念落到实处,致力于培养具备技术专长与教育情怀的复合型人才,为社会和行业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同时也为员工提供更广泛的就业选择。

董旭向师生们介绍了科技教育行业及人工智能机器人行业前景,介绍了铁榔头教育科技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计划,并就企业招聘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他鼓励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积极面对挑战,勇于尝试,并欢迎同学们加入铁榔头教育科技以实现双方共同发展。董旭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师生们的提问,分享了创业经验和感受,激发了同学们关于科技教育和职业规划的思考。

“企业家面对面”活动为有志于从事科技教育行业的员工提供了就业机会,拉近了企业与员工之间的距离,也推动了学院专业建设和高质量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