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方平台:共谋产教融合新模式 助力智能网联人才培养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27

作者:葛先雷  摄影:张娜  审核:匡熠  发布:汤德斌

为进一步加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充分发挥现代产业学院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8日,威廉希尔官方平台邀请开沃汽车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麦德伦、售前总监黄志伟、市场总监华根花、淮南市发改委汽车办谭志元来校调研工作。公司党政领导岳德良、余海军、匡熠、沈晓波、张科热情接待了麦德伦一行,并在电子楼B105会议室进行了合作洽谈。经理余海军主持了洽谈会,学院各工科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岳德良对麦德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服务于本地经济和社会发展、积极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情况,强调产教融合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希望能与企业共谋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黄志伟介绍了开沃学院产教融合方案和智能网联汽车人才的培养模式。麦德伦介绍了开沃汽车集团的发展历程,希望通过与高校合作,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共同培养更多适应现代产业需求的专业人才。谭志元介绍了市发改委汽车办重点工作和项目推进、对新兴产业的政策扶植情况。学院副经理沈晓波介绍了“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希望开沃集团能积极参与到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中来,共同探索产教融合模式,助力智能网联人才培养。

双方还深入探讨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培养模式改革、横向课题合作等事宜,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合作方向。

校企政三方交流为学院与开沃汽车集团的合作搭建了桥梁,为下一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