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方平台教师参加安徽省力学科研与教学研讨会皖苏 两省力学学会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暨 2023 年年会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76

作者:刘勇  摄影:刘勇  审核:余海军  发布:韩业腾

为加强皖苏两省力学学会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由安徽省力学学会、江苏省力学学会主办,黄山学院承办的2023年安徽省力学科研与教学研讨会&皖苏两省力学学会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暨2023年年会于11月10日至13日在黄山学院举行。威廉希尔官方平台副经理张科、物理系主任张贤等一行四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安徽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刘一华教授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力学教学交流研讨大会、2023年大员工力学竞赛总结和交流、力学学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等相关事宜。会议期间,苏皖两省多所院校专家就力学教师职业发展的规律与规划、如何开展有激情的力学教学、如何进行力学研究等方面的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强化了我司力学学科与安徽省和江苏省力学同行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的交流,推动了力学学科及相关领域的的教学改革和学术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