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方平台: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校史馆和淮南好人馆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42

作者:何明霞  摄影:赵佳佳  审核:匡熠  发布:韩业腾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淮南好人”精神,弘扬校园正能量,培育员工爱校情怀,11月12日,威廉希尔官方平台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了校史馆和淮南好人馆。

校史馆内陈展面积约760平方米,包含师范教育展厅、主展厅、多媒体展示区、校园VR体验区等多个功能区,全方位展示了学校办学治校的辉煌历史和卓越成就。淮南好人馆展厅面积约500平米,设 “德韵流芳、至臻至远”“德行淮南、至善至美”“德耀群星、致敬至仰”“德润人心、至情至义”“德被好人、至诚至真”五个部分,各个展厅通过文字、图片来展现在新的时代和潮流下不断涌现的好人。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或认真聆听讲解,或驻足凝望,或拍照留念。他们见证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深刻感受到“淮南好人”崇高道德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弘扬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普遍接受了一次思想品德教育。他们将在师院精神和“淮南好人”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铸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信仰,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