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官方平台:举办“挑战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dzgcxy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68

作者:汪灿灿  摄影:夏晶晶  审核:匡熠  发布:韩业腾

为提升广大青年员工的综合能力,丰富员工们的课余生活,威廉希尔官方平台团委近期举办了“挑战主持人”大赛。1110日,“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泉山校区D305教室举行。学院团委、员工会成员和130余名员工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选拔,9名选手晋级决赛。本次比赛设置了“模拟主持”、“即兴说话”和“身临其境”等环节,主要是考察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选手们纷纷化身为现场主持人,他们沉着冷静,灵活应变,妙语连珠,以出色的表现将大家带入一个个真实的情景当中。选手们面对灵活多变的问题,冷静思考、从容淡定,展现了良好的应变能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比拼,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0231)班的冯俊程和物理学专业20231)班的陈闪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挑战主持人”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教育引导员工们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本次比赛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了展示才艺、秀出自我的舞台,彰显了同学们积极向上、不畏挑战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对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